欢迎访问国家木工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企业动态
山东百圣源两项科技成果通过中国林业机械协会组织的鉴定
发布时间: 2017-12-19

  12月16日,中国林业机械协会在山东威海组织召开了由山东百圣源集团有限公司研发的“BPJX12/6Q7原木剥皮锯断智能生产技术与装备”、“SL2600/5C数控无卡轴旋切机”科技成果鉴定会。协会秘书长韦剑主持了会议。

 

 

  东北林业大学马岩、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吕斌、国家木工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颜良、全国人造板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李晓旭、国家林业局北京林业机械研究所张伟、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喻乐飞、张忠涛、北京林业大学李黎以及哈尔滨(威海)工业大学盖玉先等9位专家应邀组成鉴定委员会,并推选东北林业大学马岩、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吕斌分别担任主任和副主任委员。山东百圣源集团董事长许伟才以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鉴定会上,专家们认真听取了百圣源项目组所作的工作汇报,仔细查阅了技术报告、技术经济分析报告、用户使用报告、产品检验测试报告等相关资料,并对项目中的一些关键技术等问题进行了质询,同时对百圣源公司科技创新及产品研发方向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经评审委员会一致认定“BPJX12/6Q7原木剥皮锯断智能生产技术与装备”、“SL2600/5C 数控无卡轴旋切机”两项科技成果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山东百圣源集团有限公司历经多年快速发展,已成为专业生产成套胶合板生产线设备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公司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产品远销亚、欧、非、美等洲的5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山东百圣源集团有限公司本着“专业做产品,追求高品质”的企业经营方针,正朝着争做世界一流的胶合板装备制造商和服务商方向迈进。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