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木工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企业动态
浙江赛锐精密技术有限公司家具及木制品智能纸箱裁切机
发布时间: 2022-05-23

  家具及木制品智能纸箱裁切机是大规模定制化包装生产线重要组成部分,可以满足企业定制生产中对非标纸箱制作裁切需求。随着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各行业对包装的需求激增,21世纪以来,包装行业逐渐进入腾飞阶段。浙江赛锐精密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在国际上享有一定知名度的刀具制品生产企业,抓住行业痛点,投身家具及木制品智能纸箱裁切机制造,解决设备根本问题,改变了进料方式,大幅度节省加工空间,实现连续化生产,保证生产效率。采用智能化技术,通过智能化控制技术,实现定制化加工。在保证纸箱裁切连续化的基础上,可以随意更改下一组纸箱的尺寸,实现定制化加工。搭配赛锐多年的刀具经验,找到影响行业效率的关键问题,从刀具角度触发,创新制造压痕裁切一体化刀具,将原本需要分开进行的工步合并成一步,大幅度提升效率。


  目前,浙江赛锐精密技术有限公司已成功研制并推出多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纸箱裁切机,获得了家具木制品及建材等行业众多客户的赞誉和认可。


  2022年5月8日,浙江赛锐精密技术有限公司“家具及木制品智能纸箱裁切机”通过了中国林业机械协会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专家委员会一致认定:该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1 装备特点
  家具及木制品智能纸箱裁切机系列产品最大进纸幅宽2500 mm,最厚裁切瓦楞纸为五层瓦楞约6.5mm。在大批量裁切时无需重复排刀,可根据不同箱型大小进行裁切,裁切速度6-15箱/分钟;单件作业时,可在断续裁切的过程中可调节交错压印,进行多线加工。该设备通过自动化控制,真正实现了连续化、定制化裁切制作纸箱。


  该设备包含有自动裁切单元,6个纵向刀具、1个横向刀具。刀具位置自动调节。工作高度1000㎜,配标准纸库4至6个,通道长1500mm。可自由编辑箱型,无需要考虑纸箱的最小订量,只需购买为生产制造纸箱所需的连续纸板,减少使用对环境有害的填充物料,减少设备的占地面积。

图1 家具及木制品智能纸箱裁切机

 

2 可加工箱型

图2 家具及木制品智能纸箱裁切机可加工箱型

3 工艺流程

  家具及木制品智能纸箱裁切机在工作中可将纸板裁切及压痕过程一体化完成,实现连续化与定制化合一的送料方式,最终可以实现定制化连续化纸板裁切。将此设备投入到家具及木制品生产线中,可以实现家具及木制品的全自动流水线生产并包装。

图3 家具及木制品智能纸箱裁切机工艺流程

 

4 应用领域

  家具及木制品智能纸箱裁切机主要用于板式家具或实木家具等类型的家具包装,各种木制品的包装以及一些其他需要包装的领域。该设备通过智能控制手段以及创新性的输送机构,搭配赛锐自制的创新刀具,实现不受包装尺寸制约,定制化尺寸加工。并且可以根据被包装工件的类型进行护角位置确定,进而自动确定箱型,应用范围十分广泛。


5 企业简介
  浙江赛锐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是国际知名的超硬材料刀具、木工机械和包装机械等专业设备研发制造企业,不仅在广东、浙江等省市建立生产基地,还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在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建有工厂,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浙江赛锐精密技术有限公司作为赛锐集团子公司,坐落在浙江金华,是赛锐集团实施多元化经营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在研制木工机械及刀具同时,凭借多年技术积累,成功迈入包装机械产品研制领域。
 

确认